Kiss The Monster

充沛的时候像一架情感的机器,寡淡的时候像一张单薄的白纸。心宽,略傻。

我想和你说话,我想站在你旁边,我想看着你,我想尽情地不管不顾地向你走去。


我不想假装看不见你,我不想伪装不在意。我不想和你之外的人亲密,我不想在你的视线外大笑出声。


我多希望你留在这,就算仅仅只是留下。我希望你能和我同时出现同时离开,这样我和你呆在一起的时间就能尽可能地拉长。


我梦见你冲我笑嘻嘻,我梦见你拉我的手。我梦见我所有的希冀渴望都迎来满足,我梦见我终于解脱。


我是这样的喜欢你啊。


评论(2)
热度(3)
©Kiss The Monst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