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 The Monster

充沛的时候像一架情感的机器,寡淡的时候像一张单薄的白纸。心宽,略傻。

 

嗯,是某天晚上情绪纠结下的成果。

 

- 山 -

< xmlnamespace prefix="o" ns="urn:schemas-microsoft-com:office:office" > 

 

大概是从未见过那样的光景。

 

那是火山,是岩浆的涌动,是喷薄而出的漫天的白色灰烬。他在慌张的人潮里蓦然回眸,世界在他眼前凝固成一个莫名的形状。

火山。火山。沉睡千年的山在这一刻苏醒,它的血液自巨大的伤口流出源源不断。光,热气,碎石,混合着惊恐的嚎叫炸裂成震世的火花。云层由浅白过度为浓黑,那是山的吐息。

刺破耳膜的惊雷骤响时山开始了颤抖,参天的森林倒下,它们的根系如倒刺般让山感到疼痛。粘稠的血液从四面八方涌出,山在痛苦挣扎。

 

而他呆呆地看着这一切,忘记了奔逃。

 

他听见他的母亲呼喊他的名字,他无法回应。理智让他离开这里,可他迈不动双腿。太美了,山的火花在他的头脑里燃烧,如此可怖,却也如此美丽。

广博的苍空阴郁成死亡般的黑,划过的闪电激起耀眼而璀璨的明黄色光芒。那仿若是太阳一般啊,照亮了山,照亮了人群,照亮了他惊恐与喜悦混杂着的脸庞。

而随之同来的还有深邃而浓重的阴影出现在所有事物的反面。黑与白拼接成眼瞳的所见,硫磺与汗水的气味,连续不断的炸响声,以及冰凉而滚烫的温度充斥五感。山咆哮着,嘶吼着,扭动着全身的每一条血管。它仿佛在蓄力,千年的沉眠让人们怀疑它已经死亡,它确实快了,数不清的灰尘堆积在它的周身它的骨髓堵塞了它的呼吸它的喉咙。它一度苟延残喘。

但它仍然活着。

 

当最巨大的一声爆响炸起时天空裂开了缝隙,鲜红色的粘液从里面如瀑布般倾涌而下。山的蓄力已满,它的血液燃烧,它的骨骼作响,它用尽全身的气力掀起了那最盛大,最激昂,最猛烈以致世界都为之震颤的,美丽的爆发。

 

山在怒吼。

而他的泪水在这一刻从眼中流出。

 

山是活的。他想,山还活着。

 

我见证了一座山的重生。

 

- end -

评论
©Kiss The Monst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