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 The Monster

充沛的时候像一架情感的机器,寡淡的时候像一张单薄的白纸。心宽,略傻。

[凯源] 黑与红的骨与血

猎奇暗黑向,片段灭文法。部分描写有可能会引起不适,请注意

各部分之间没有联系......应该吧



【one】

 

王源停下脚步,突然感到了一股剧烈的恶心。

 

他弯下腰猛地呕吐起来,甚至来不及寻找一个合适的场所。片场的工作人员惊愕地向他跑来,外围的粉丝止不住地骚动吵闹。他的眼泪冲上眼眶,鼻腔酸涩难忍,胃里翻滚不息像是凝聚了一场风暴。他又压低身子剧烈地呕吐了一次,抬起头后感到头晕目眩。

 

就是在这个时候,他忽然意识到,似乎有什么地方怪异地违和。

 

然后他低头,发现地上那滩呕吐物的颜色竟是鲜红。气味飘过来,不似消化物的酸臭,他闻到的是浓烈的血腥。

 

王源惊疑的皱起眉头。

 

工作人员一哄而上,拿大衣端热水扶他下去休息。助理满脸担忧地问他感觉怎样,他摇摇头,余光里瞟见清洁人员拿着拖把抹布走向这里。他转过头去,下一秒却听到尖叫。所有人回头注视,清洁人员跌坐在地上,手指着呕吐物中的某个东西面色青灰。

 

王源于是也看过去。

 

接着他便看到了一颗眼球。饱满的,鲜活的,属于人类的眼球,在一滩极似鲜血的污秽里微微弹动。那瞳仁小幅度地转动了一下,发出黏腻的轻响,直直地对上了王源惊惶的、晃动的目光。

 

 

(There is a monster inside you.)

 

 

 

 

【two】

 

 

极轻微的,极难察觉得,王俊凯听到了一声类似琴弦崩断般的轻响。

 

他莫名地抬起头四处张望了一番,片场,工作人员,粉丝,摄像机,一切如常。耸耸肩回过头来,视野却在回复的第一瞬间出现异样。王俊凯眨了下眼,目力所及的一切忽然竟被无数鲜红色的丝线交叉覆盖。有风吹过,所有红线同时嗡嗡作响。

 

他僵在原地。余光注意到有根丝线正缠绕于他的脖颈。

 

王俊凯开始出汗了。惊异,迷惑,混着不解与恐慌向他袭来。或许这些线是没有威胁的,或许全部都是我的幻觉。他默念。但如果……

 

他仍站在原地,一动不动,任凭冷风吹乱他额前的头发。

 

而这时一声叫喊骤然响起,执行导演正冲他招手示意。王俊凯瞪大双眼看过去,一点点地、缓缓地喘了口粗气。喊声又响起了,助理正向这边走来。红色丝线剧烈震动,嗡嗡声之大要把他的耳朵震聋。王俊凯死命梗住喉音,心跳剧烈,手指冰凉,冷汗发疯一般地渗出,他向前迈了一步。

 

什么感觉都没有产生。

 

但下一秒,他看到一个“自己”从他身上剥离出去,小步地向前跑去了。

 

王俊凯站在原地动弹不得,脖子上的丝线猛然收紧几近窒息。他睁大眼睛看着另一个自己跑到执行导演面前,助理在旁边接过脱下的大衣。他试着再往前走,但丝线的牵引力紧紧固定着他。他低下头看自己的手,又抬头四望,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穿过了他。

 

他再也动不了了。

 

 

(It’s a prison for one of you.)

 

 

 

【three】

 

王俊凯把手放在王源肩膀上,随着导演喊的一声Cut,他的手指无意识地顺着那肩膀下滑。本该在落上对方手背时一触即分,王俊凯身形一歪,两人的手指有了短暂的缠绕。王源的小指被偶然地勾住,而就是在这个时候,王俊凯听到了一声突然的脆响。

 

咔嚓一下,折断的音效。王俊凯低下头去,发现王源小指的尾骨断裂开来,白生生一截被握在自己手里。

 

他的嗓子里噎出一声刺耳的惊呼,可王源却只是古怪地瞟了他一眼,偏过头转身走开了。王俊凯握着那截小指无所适从,片刻之后,他将其塞进了口袋。

 

这是第一次。

 

甚至连王源本人都不曾发觉自己的手出了什么问题。吃饭的时候王俊凯沉默地注视着那只缺了小指尾骨的右手挥舞筷子,没来由的心痒难耐。新奇,新奇,从未有人发现的宝藏,只有我能耍弄的戏法。完美无缺,完美无缺。

 

于是他在夜晚溜进王源的房间,轻手轻脚地掰下了熟睡之人的左耳。

 

温润晶莹,像一块宝玉。王俊凯把那片左耳与小指一起拿在手上把玩,心中油然而生一股神圣之感。第二天醒来的王源看上去全无异样,而王俊凯在打闹时有意无意掀起他左侧的碎发,本该与右边对称的部分如今只剩一个黑洞,凑近去,还仿佛能听见风的回声。

 

这是第二次。

 

而在第三四五六次都过去之后,王俊凯清点宝藏,发现自己已经有了王源的三截手指,一只耳朵,六颗牙齿和两片脚背。如此美丽,如此珍贵,可他贪心不足,无止尽的欲望就像火山沸腾不息。对了,那眼睛,如星辰般明亮,也该是属于我的。

 

他在走廊上拦住王源,温和地笑着,手指轻轻点上对方的眼眶。

 

咕叽咕叽的黏腻声响,指尖探进去又伸出来,扯断的血管发出猩红色的光辉。王源嘴唇微张,神色茫然,眼皮眨动之下是空洞的右眼窝。那颗柔软又湿润的眼眸正慌张地在王俊凯手心来回注视,王俊凯闭上眼,发出满足的长久叹息。

 

而当他把眼睁开,却发现王源仍定定地站在对面。他余留的左眼里沁出泪水。

 

王俊凯猛然感到一丝惊恐不安,但却被随之而来的潮水般的愉悦掩盖了。泪水,珍珠一样,为我而流,是属于我的。他微笑着看着王源凑上前来,任凭那双残缺不全的手抓住自己的肩膀。王源沉默地踮起脚尖,歪过头张开嘴,唇角湿润地,冲着王俊凯的右眼用力咬下。

 

剧烈的疼痛。随后是鲜血喷溅。

 

王俊凯睁着左眼倒在地上,望见王源不断地抹去沾在下巴的血液。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右眼窝凉飕飕的,本该存在于那处的眼球正在王源的唇齿间隐现。随着咕咚一声吞咽,王俊凯的意识开始涣散。王源捂住嘴小小地干呕了一下,抹抹眼泪,转过身静静离开了。

 

 

(A circle.)

 

 

Fin

 

 


评论(1)
热度(5)
©Kiss The Monster | Powered by LOFTER